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诚信、共赢、盈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案例建筑

涪陵龙桥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20-01-16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桩板挡墙工程

桩板挡墙工程位于涪陵太极制药厂污水处理站。在场地中生物除臭装置与拟建道路之间形成一段长约42米,高约14米的半挖半填岩土混合边坡,边坡支护面积约1200平方米,位于拟建道路K0+320处。本工程包括11根矩形桩基及面板。桩截面为1.8×2.5米,桩深在24m~25m之间,桩基嵌稳定中风化基岩深度不小于10米,采用人工挖孔桩作业成孔,C30砼浇筑,面板采用逆做法施工,C30砼支模现浇。

2、衡重式挡墙工程

衡重式挡墙位于拟建污水处理站事故池旁,挡墙线形有两处90度转折,挡墙高度6-10米之间。采用C25素砼浇筑,总方量约1300方。

3、道路工程

道路工程为桩板挡墙进场道路(新增工程),道路长110米,路幅宽6米,30CM厚片基层,5CM厚碎石层,C30砼路面、C25砼边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