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诚信、共赢、盈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案例投资

重庆市南川区石银村镇银行

发布时间:2019-11-22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jpg

重庆市南川区石银村镇银行是由宁夏石嘴山银行发起、重庆亿森控股集团参股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成立两年以来,南川区已经有南大街支行与西街支行相继开始营业。

石银村镇银行的成立主要是响应国家“三农”政策号召,立足支持农业、农村和农民的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解决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机构网点覆盖率低、资金供给不足,存在竞争不充分等问题,更好的为农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而鼓励设立的新型金融机构。

石银村镇银行以“面向三农、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南川市民”为市场定位;以“立足地方、扎根南川”为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为南川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亿森控股集团参股石银村镇银行,标志着集团的业务向着金融投资等多元化经营方向快速迈进,也标志着亿森控股集团成功进军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