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诚信、共赢、盈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案例地产

亿森装饰城

发布时间:2019-11-22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jpg

亿森装饰城位于南川装饰材料集散地二环路(金佛大道)与火车站大道交界处,交通便捷、口岸开阔。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由几十个独立门面和三层大型商场组成。一层主要经营陶瓷、地砖、石材、洁具等商品;二层主要经营木地板、小五金、室内门、漆类等商品;三层主要经营灯具、布艺、墙纸等商品。入驻品牌有“艾诺娜卫具”、“好太太燃具”、“红宝石地板”、“多美墙纸”、“尚品居”、“科通灯饰”、“美心门总汇”、“意利宝陶瓷”、“鼎高家具”、“雅洁锁”、“多奥壁柜”、“天诚扣板”、“西门子电器”、“菲时特水管”、“雅歌地板”等数十个国内外经典、时尚产品。 

装饰城以“打造南川及周边地区最大的装饰材料一站式采购专业市场”为目标,以“为用户提供快捷、舒适、高品质装饰材料的采购市场”为宗旨,以“为彻底改变南川等地区因采购装修材料满城跑的状况”为目的。为保障投资者的投资收益,降低业主的投资风险,商场将实行售后返租销售,并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策划宣传,对入驻商家提供更多专业市场各方面的优惠政策。 

亿森装饰城凭借雄厚的势力,独有的一站式采购配套优势,引入现代化商场管理模式和高端管理人才。以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南川地区装饰行业金三角,营造以南川区为中心辐射周边各地区的装饰材料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