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董事长周立明当选新一届环保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0-08-20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819日,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君豪饭店隆重召开!重庆市人大副主任沈金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莉等领导参加会议,浙商重庆商会会长叶定坎、市环保协会会长张勇、市环保学会副会长张文等友好商学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对市工商联核准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会长、副会长建议名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集团董事长周立明当选为商会副会长。

此次大会对“百校防疫情 商会送温暖”光彩公益活动企业、商会建设突出贡献、第一届商会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亿森控股集团旗下重庆新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百校防疫情 商会送温暖”光彩公益活动优秀企业,集团公司荣获“商会建设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00820175109.jpg     微信图片_20200820175118.jpg

重庆亿森控股集团、重庆亿森动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明表示,亿森控股作为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的重要时期将进一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企业在建筑施工及环境科技上的优势,稳扎稳打,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董事长周立明主持会议。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