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亿森集团捐赠40万元!“扶贫日”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20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017日迎来国家第七个“扶贫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统一安排,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1017”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顺利启动,亿森控股集团在此次活动中捐赠4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www.jpg
亿森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在2020年这个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亿森控股集团全面参与贫困村建设工作,通过创立教育励志基金、定点帮扶贫困村的形式发展教育事业及农村产业经济,将脱贫攻坚走深走实。亿森控股集团将继续通过就业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的方式,发挥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的脱贫贡献力量。
(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