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6-11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集团开展学党史、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1.jpg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集团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6月10日,新洲公司在南川办公区举行了部分党员和员工代表参加的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专题《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振兴的百年历程》,由公司副总裁薛文忠主讲。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来之不易,以及建党百周年来,共产党领导之下的救国大业开天辟地、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以及五中全会描绘的中国新阶段新蓝图。他要求大家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更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2.jpg

此次活动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回到初心的原点,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员工更加爱岗敬业,为国家富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洲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