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关怀企业暖人心,指导企业促发展 | 南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施崇刚一行莅临亿森动力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7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jpg

9月25日上午,南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施崇刚,副区长李恩华等领导一行莅临亿森动力考察调研,董事长周立明、常务副总陈茂生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在周立明董事长的带领下,施崇刚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我司自主研发的多款环境监测产品,特别关注我司研发的“水质自动监测微型站”、“高光谱智能水质监测仪”,详细了解了这些设备的工作原理、技术优势、应用场景。

2.jpg

在亿森动力试生产实验车间,施崇刚听取了我司关于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司自主研发产品的技术标定测试、生产流程与质量管理等具体情况。

听取汇报后,施崇刚对公司的快速成长及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我司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新产品的开发。他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亿森动力一定要运用好创新这一要素,在环境监测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作为考察的第一站,本次施崇刚一行的调研指导,让亿森动力人备受鼓舞。考察结束后,周立明董事长表示,施区长一行不仅极大肯定了亿森动力过去几年的成绩,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未来,亿森动力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拓展进度,不负领导期望,把亿森动力建设成为西南地区领先的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