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亿森控股集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8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2022年2月9日,集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全体亿森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携手规划新一年工作目标。

1.jpg

各项目经理和分管领导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集团董事长周立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全球疫情和国内国际形势影响,民营企业经营环境非常严峻。我们砥砺奋进,共度难关,守住了生存底线,这要感谢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亿森人。

2.jpg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员工,从最佳新人奖到最佳敬业奖,从优秀员工到先进集体,集团从多角度考量每位员工的付出,董事长周立明为他们一一颁奖。在目标责任书签订环节,中干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董事长分别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新一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3.jpg

最后,员工们自编自演的娱乐节目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大家带着欢乐步入团年晚宴。